购物记录:Logitech 罗技M705

购物记录:Logitech 罗技M705

手上现在用的雷柏1030,2.4G无线光学鼠标,用了两年多了。不过最近发现滚轮出现了问题,不得不换了。说来也奇怪,之前滚轮其实也出现过问题,不过一段时间之后自己又好了,就一直用到现在,终于支撑不下去了,坏了。不过要说说到现在手上的这个雷柏1030鼠标,电池耗电量还是挺不错的,只需要1节5号电池,可以用超过一个学期,反正给我的感觉就是意识不到需要经常更换电池。无奈,滚轮坏了,只能趁着双十二入手了一个Logitech罗技M705.

基本参数
品牌 Logitech/罗技
型号 M705
颜色 灰色
类别 无线鼠标
接口类型 USB
性能参数
工作方式 激光
连接方式 无线
扫描频率 8000-8999FPS
左右手设计 对称设计(左右手均可)
传输距离 无线10米以内
按键数 4
光学分辨率 1000DPI
规格参数
人体工程学 支持
保修时限 三年
色系 灰色系

买这款的一个极大原因就是如宣传说的超长使用时间,之前我是想买能够充电的无线鼠标的,看中罗技一款,不过太贵了。退而求其次M705还不错。

购买地址:http://item.yixun.com/item-51128.html

购买时间:2013/12/12

购买价格:248 (关于价格,之前在苏宁239没下单,好后悔的。)

via Blogger http://www.einverne.tk/2013/12/logitech-m705.html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