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推荐(持续更新)

Running Man韩国综艺推荐精彩几期。我当时喜欢上这个节目看不知道看什么,就搜几期精彩的看。所以总结一下我喜欢的几期。

11年

12年

13年

E165 130929 寻找少女

节目组收到一位少女Fan认真策划的内容,决定为该少女做一期特辑。因为我不是按照时间顺序补之前的期数,所以我依然记得上一次看到节目组采用粉丝的策划是“来自香港少女的信”(查证之后是E182 140126)。这两集都是让人非常感动的特辑,让我感动的节目组认真的对待那些喜爱这个节目的人,更让我感动得是那位粉丝对RM的喜爱,那种喜爱填满了她小小的房间。片中少女的房间充满了李光洙的照片,长颈鹿的玩偶,甚至相框裱起来的光洙签名,那一段甚至让我记住了背景音乐—-Deli spice。我无法理解粉丝,我也不是很理解韩国的粉丝文化,因为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丝,虽然今天刚刚发Post说“不知不觉成为了Running Man的粉丝”,其实只能说我喜欢上了Running Man,单纯的喜欢也就够了吧,但作为粉丝喜欢应该只是第一步吧。
总之,这期绝对值得看,不仅有这绝佳的剧情, 也有绝佳的配乐。

PS.其实这一期我是在看到光洙旧照文章的时候兴起搜索光洙爸爸才看到的。附上旧照XDDD
李光洙旧照

via Blogger http://ift.tt/1AvZyg3

About Ein Verne

獨立之人格 自由之精神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